FIESTAR教你打造Strobing妝容 擁有完美輪廓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FIESTAR教你打造Strobing妝容 擁有完美輪廓

【Yes娛樂新聞中心】

 今年春天,能夠突顯出皮膚自然光澤感的Strobing妝容將會流行起來。Strobing由來於攝影時的瞬間閃光照明效果Strobe,因此Strobing妝容就是指利用高光產品打造出臉部立體感的高光修容妝。

通過棕色陰影來強調臉部輪廓的Contouring妝容與Strobing妝容的差別在於是否將高光打在T區和C區從而修飾臉部輪廓,營造出華麗的氛圍。

水光妝容可以使皮膚顯得水潤細膩,而Strobing妝容只需在需要提亮的部位,利用光的效果來打造出立體感即可。Strobing妝容的重點便在於能夠使皮膚重新煥發出光彩。下面就隨FIESTAR成員金珍希和Yezi來利用亮色系高光或含有珠光的打底產品嘗試Strobing妝容吧。

首先,在化妝之前需使用粉底讓皮膚顯得自然。這時需要選擇與本人的膚色相近的顏色,謹記不可選擇色調過高或過低的粉底。同時,切勿使用珠光過多或亮度過大的粉底產品。 &dec

在臉部化妝完成后,使用高光遮住臉部突起的地方。根據臉部的形狀,可以利用高光突出自身的優點,並掩蓋住缺點。打造Strobing妝容最重要的單品便是高光或含有珠光的打底產品,需要選擇比粉底更亮的色調。

用刷子蘸取粉狀的高光產品,從額頭中央開始輕輕地涂抹在眼頭、眉骨、鼻梁和鼻尖、眼睛下方、顴骨、嘴唇上方以及下巴底部等想要著重強調的位置。如果是化妝還不熟練的初學者,可以直接用手涂抹棒狀的高光產品,或利用海綿蘸取帶有珠光的打底高光產品。

如果沒有高光產品,也可以將亮色系的粉底與面部精華油混合在一起使用,即可打造出高光的效果。最后,既然是展現自然妝容,眼妝和唇妝也不可以過於誇張,使用淡淡的顏色即可。

MAKE UP FOR EVER COMPACT SHINE ON妝感自然,適合於任何皮膚使用,能夠幫助打造出猶如緞面一樣散發隱隱光澤的皮膚。

3CE HIGHLIGHTER #BEIGE憑藉金色珠光,能夠使妝容顯得沉穩又高貴,讓人感受到皮膚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光澤感。 &dec

3CE HIGHLIGHTER #PINK可以反射粉色光束從而給人一種華麗又可愛的感覺,不僅能使原本的亮膚色變得更加自然,還能起到提亮暗沉膚色的作用。

BENEFIT GIRL MEETS PEARL是一款能夠散發出混合金黃和粉紅珍珠雙色隱隱閃耀光澤的液體珠光打底產品。

LAURA MERCIER SATIN HIGHLIGHTER是一款能夠賦予肌膚光彩的面霜質地高光產品。朴是穩 吳婧怡/文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MAKE UP FOR EVER、BENEFIT、LAURA MERCIER官方首頁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