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春之悅!TWG Tea Haute Couture茶宴舞會茶新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歡慶春之悅!TWG Tea Haute Couture茶宴舞會茶新上市

107237

【編輯/Stephie;圖片/TWG Tea

不一定要正襟危坐,品茶,也可以是件充滿想像力的體驗,就像突然闖進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茶派對,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 帶來的春季新品就充滿著雀躍、冒險的意象。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處都透著生命的氣息,一個調皮的頑童闖進了秘密花園,在充滿神奇之物的國度裡,展開一段冒險旅程……。這故事就用「茶」來開端吧!TWG Tea推出兩款頂級訂製系列茗茶:TWG Tea Haute Couture頂級訂製系列茶宴舞會茶(Tea Party Tea),以及TWG Tea春之雪白茶(White Spring Tea),另外還有與茶宴舞會茶同茶香的TWG Tea薰香蠟燭,用茶香引動想像力。

107238TWG Tea Haute Couture頂級訂製系列茶宴舞會茶,建議售價1,180元。

TWG Tea Haute Couture頂級訂製系列茶宴舞會茶(Tea Party Tea),色澤呈金黃色的黑茶帶有糖果的香甜,透過茶香優雅的綻放,圍繞著小黃花一同細舞。清甜圓潤,高雅清芬的茶湯,在下午茶閒聚時,邀約著愛茶人重回品茗滋味的經典時光。而TWG Tea春之雪白茶(White Spring Tea),銀針獨特顯著的香氣搭配充滿春日氣息的櫻花,入口時,味蕾可感受清新口感以及與櫻花巧妙結合所散發的獨特香氣。白茸將茶湯修飾得更輕柔,幽香在接觸的瞬間升華,讓人見證春之魔法的微妙演繹。

107239TWG Tea 春之雪白茶,散裝茶每50克,建議售價2,180元。

而TWG Tea茶宴舞會茶香薰香蠟燭(Tea Party Tea Scented Candle)以茶葉、神祕花朵的結合,令人上癮的香氣染上甜蜜的紫羅蘭與精選的綠茶嫩芽,讓空氣中充滿清新迷人的香味如同一個難以忘懷的微妙追憶。

茶品珍藏容器則有新品:TWG Tea 土星造型茶罐(TWG Tea Saturn Tea Tin),以壯麗的銀河為原始設計靈感來源,藉由茶的世界帶人進入星際之旅。每只茶罐均以手工精心製作,純白與翠綠色的茶罐演繹春日氣息。

107240 TWG Tea茶宴舞會茶香薰香蠟燭,建議售價新台幣2,460元。 TWG Tea土星造型茶罐系列 ,分別有50g、100g、250g以及1kg,建議售價新臺幣750至5,710元不等。

同時TWG Tea推出了春之饗宴套餐,主餐有普羅旺斯燉羊、油封鴨腿與匈牙利燉牛肉可供選擇,甜點則為奢華黑巧克力松露蛋糕佐富貴伯爵名茶茶味巧克力冰淇淋,搭配TWG Tea白宮至尊(White House Tea)或是TWG Tea茶宴舞會茶(White Spring Tea)。TWG Tea春之饗宴套餐搭配一款茗茶建議售價新台幣600元,全套餐建議售價新台幣9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即日起至2016年4月3日於微風廣場與台北101之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限時供應。此外,即日起至4月底止,微風廣場之TWG Tea 沙龍與精品店於每周四晚上六點、週六下午四點半,將有大小提琴二重奏演出。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