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 出演的《遠得要命的愛情》受邀參加LETV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朴海鎮 出演的《遠得要命的愛情》受邀參加LETV

【Yes娛樂新聞中心】

朴海鎮 將在 4 月 13 日前往北京 , 出席 2016 LETV 影視劇頒獎典禮 。

2012 年通過出演湖南電視台的 《 錢多多嫁人記 》 首獲 ‘亞洲明星獎 ’ 后 , 本次又通過出演 《 遠得要命的愛情 》 進入后補名單 ,不愧是元祖韓流明星啊 。

作為外國明星在真么多優秀的中國明星中脫穎而出 , 也是具有極大意義的 。

朴海鎮 這次出演的 《 遠得要命的愛情 》是由廣東衛視和東南衛視共同製作的愛情偶像劇 , 該劇講述了原本不再相信愛情的沈岸 ( 朴海鎮 飾 )在偶遇孟初夏 (李菲兒 飾 ) 后終於迎來遙遠的愛情,但卻同時揭開了另一段令人震驚的往事的故事 。

中國娛樂界有名的數據營銷機關 VLinkage  統計了 , 在 18 日 播出的 網路劇綜合排行榜中 《 遠得要命的愛情 》 以 1 億 3 千萬的點擊率獲得第一 , 而獲得第二高的點擊率的為《 因為愛情有幸福 》 與第三位《 太陽的后裔 》 相差 5 千到 7 千的檢索數 , 19日 《 愛情遠得要命 》 仍保持第一名 。

朴海鎮 出演的中國電視劇都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 , 有鐘不敗神話的感覺呢 。

另外 , 朴海鎮 將於 4 月 23 日 ,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舉行免費的 ‘ 朴海鎮 出道 10 周年粉絲見面會 ’ , 為粉絲們準備了特別的見面會 。 

 

來源:GETIT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