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成員RAVI開個唱 精彩舞台引爆全場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VIXX成員RAVI開個唱 精彩舞台引爆全場

【Yes娛樂新聞中心】

 韓國男團VIXX成員RAVI成功舉辦個人演唱會,精彩表演引爆粉絲熱情。

19、20日,VIXX成員RAVI在首爾龍山區Hyundai Card UNDERSTAGE舉辦了首次個人演唱會“Two for the show 2: Ravi’s 1st Live party[R.EBIRTH]”。在此次演唱會上,RAVI表演了VIXX小分隊LR迷你專輯收錄曲《Ghost》,以及RAVI發表的個人首張MIX TAPE中的《R.EBIRTH》、《OX》、《Where Should I go》等多首歌曲,展現了作為音樂人和rapper的出眾實力,嗨翻全場。同時,《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冠軍Basick、R&&decB歌手ESBEE&def以及同組合成員LEO等也作為嘉賓前來助陣,為粉絲帶來了精彩表演。

另外,RAVI所屬組合VIXX已確定將於4月19日正式回歸。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