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301 演唱會 抓住女心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S301 演唱會 抓住女心

【Yes娛樂新聞中心】

在 3 月 19 日和 20 日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舉行了 , ‘ 2016 SS301 CONCERT ’, 共 2600 名粉絲到場與SS301一起共度了特別的夜晚 。

SS301 為海內外的粉絲們準備了具有中毒性的主打歌 《 U R MAN 》 和 《 Dirty Love 》 華麗的舞台壓倒全場 。

還演唱了 《 Love Like This 》 、 《 Never Again 》 、 《 因為我太傻 》等大眾熟知的熱門歌曲 。

還展現了 《 Sorry I’m Sorry 》 、 《 Wuss up 》 、 《 Let it go 》 等各自的SOLO舞台 , 場面例外火爆 。

特別是最近在 Mnet 的 《 Produce 101 》 中 播放的 《 Produce 301 》小短片讓人忍俊不禁 , 還消化了個女團的 dance 舞台受到粉絲們熱捧 。

差不多兩小時的演唱會在粉絲們的歡呼下又進行了安可舞台 , “很久沒開演唱會了 , 還很擔心來著 , 托你們的福 , 得以順利結束 。 真的很感謝我們站在舞台上時為我們加油歡呼的你們 , 今后會以更加完美的舞台先給大家 , 希望你們繼續支援我們 。 ”

演唱會完美結束的  SS301  將參加 3 月 25 日舉行的 ‘KCON 2016 Abu Dhabi ’ 。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