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勝怎麼了?! 繼澳門後一並缺席台灣粉絲見面會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賢勝怎麼了?! 繼澳門後一並缺席台灣粉絲見面會

【Yes娛樂新聞中心】

韓國男團BEAST即將在4月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台灣場粉絲見面會,台灣主辦單位在19日晚間透過官方粉絲專頁宣布,此次的見面會成員張賢勝確定不會出席,將以五位成員的形式跟歌迷們見面。

主辦單位完整公告如下:
各位Beast的粉絲們,最近各位都在問同樣一個問題,張賢勝會不會來?。這段時間,並不是不想回答大家,我們一直試圖問到韓方正確回應。而在今晚,再看到菲律賓的馬尼拉場粉絲見面會的情況,粉絲們急了,我們更急,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從售票至今,跟所有粉絲一樣,我們也是一直在等待又等待的煎熬中度過,很遺憾也很難過,剛剛得到韓方正式的訊息,張賢勝台灣站將不會出席。主辦團隊全體要在這裡先向大家90度鞠躬說:「對、不、起!」,張賢勝台灣依舊不會出席。這也是我們簽約時始料未及的。

售票前,我們就再三確認;澳門場的新聞出來,依舊得不到答案;拿到澳門拍攝的問候影片,我們繼續追問,甚至韓方在主視覺圖上改了字後,我們又不理解地再問,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這段時間,未能一一和各位回信,我們希望藉由不斷的溝通,能夠有最圓滿的結果及粉絲們最想見到的狀況出現,我們真的不想讓粉絲失望,請原諒我們出於善意的服務不周,如果要跟韓國人一樣行大禮,才能解大家的怒氣,此刻,我們很想這麼做。

和各位一樣的難過,不知道如何才能彌補大家,如果因為張賢勝的不出席而導致退票,我們不會勉強也説聲抱歉,仍舊感謝大家對這次活動的指正與督促。當然,我們會盡全力繼續辦好這場活動,也希望各位看到所爭取加碼的福利,可以繼續支持下去。我們也不會像其他地區拖到最後無法退票時才公佈。各位粉絲,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爭取最多最好的福利,也請大家繼續支持Beast和這次活動,謝謝。

而主辦單位也一併公開此次爭取到的加碼福利,擊掌與拍照都增加人數,也新增加彩排參觀、簽名禮物的福利,希望能多少彌補一點粉絲們的遺憾。


▲賢勝將缺席此次台灣見面會。(圖/翻攝自@HYNSNG8993 推特)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0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