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詩婚禮/美爆!劉詩詩1500萬嫁衣上身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隆詩婚禮/美爆!劉詩詩1500萬嫁衣上身

【Yes娛樂新聞中心】

劉詩詩與吳奇隆今(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她今下午將穿上由法國品牌Carven全球首次幫名人訂製的白色婚紗,中休時間,大陸《紅秀》雜誌搶先曝光她的婚紗試穿照。

早先劉詩詩先穿上旗袍、四爺穿龍袍進行迎親儀式,被伴郎團逗弄得好歡樂。接著新人換裝,吳奇隆以黑色西裝亮相,劉詩詩也換了俏麗小洋裝,到Villa與媒體見面,不過這場媒體見面會不接受提問,只讓大家拍照;當劉詩詩被問到生子話題,僅淡淡地甜美微笑,說了一句「謝謝大家」,過程約3分鐘結束。


▲新人和伴郎伴娘們出面,供媒體拍照。(圖/翻攝搜狐,2106.03.20)

劉詩詩下午將穿上由法國品牌Carven全球首次幫名人訂製的白色婚紗,中休時間,大陸《紅秀》雜誌搶先曝光她的婚紗試穿照。

這套價值1500萬元的婚紗,是由20位巴黎工匠耗費500小時製作完成,A字裙來自象牙色法國絲緞面料,外層則是歐根紗雪紡紗裙,裝飾上還鑲有珍珠,手工花卉及刺繡、釘珠等工藝,蕾絲刺繡花型則根據劉詩詩個人意願訂製,作工相當精細。


▲劉詩詩這套由Carven設計的婚紗價值1500萬元。(圖/翻攝中國《紅秀》雜誌)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0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