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男友求婚三次 調侃道:可能是他的興趣(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怡蓉男友求婚三次 調侃道:可能是他的興趣(組圖)

【Yes娛樂新聞中心】

106356
陳怡蓉(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9日綜合報導 一向被稱為演藝圈才女的陳怡蓉近日跨界推出新的攝影書《我好,你就好》,昨(18日)她為自己的新書站台。一身黑色V領小禮服,看上去整個人氣色超級棒、人也美美噠。這次跨界當攝影師,陳怡蓉也有不少苦楚,「當攝影師和不好誒,因為別人拍我的時候想幹嘛就幹嘛,我專心拍照就好。可是當攝影師就跟導演一樣,就變成說是要hold住整個狀況」。

前段日子,陳怡蓉男友為了求婚成功,都動用了她的父母,提到男友她一臉笑意和幸福,「大家都約餐廳吃飯,然后我們幾個人先到,大家等的時候才發現他(男友)千里迢迢把我爸媽接到北海道」。

被問及有熱吻么,陳怡蓉害羞地表示有「來一下」,「因為現場有蠻多人的」。男友都求婚三次了,這也太多一點了吧,陳怡蓉笑言:「我覺得這可以是他的興趣吧」。她還曝料表示自己婚期一點也不著急,大家似乎都比自己緊張。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9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