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漬法萃取珍茗飄香令人迷醉啊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浸漬法萃取珍茗飄香令人迷醉啊

105742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總是令人著迷,最新珍茗系列(Rare Teas)更是放大絕,精選6種茶葉為調香靈感,透過傳統的浸漬法,萃取茶葉香氣,因茶種相異,需有不同的浸漬時間,以清新恬雅的白毫銀針為例,茶葉僅需浸漬10小時,即能得此香氣;反觀命名為醇紅茶的普洱,茶葉需浸漬100小時,始能取得完美圓熟氣韻。

 

撰文/Keny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

 

6款珍茗香氛,來自調香大師Serge Majoullie創作,分別以白毫銀針、大吉嶺茶、玉露茶、烏龍茶、醇紅茶與金芽茶為主角,每款皆有純淨茶香,或恬淡、或馥郁,優雅是共同的形容詞,界定為中性香氛,香調層次豐富,可隨個人演繹獨到風雅,雖皆以茶香為基底,各自的特色仍相當鮮明。

 

105743

105744

 

白毫銀針調和玫瑰原精,凸顯花朵麝香調性,清新悠然,是品牌內部專業行銷人員的最愛之一;大吉嶺茶結合茉莉等純白花香調,還添一抹柔和果香;玉露茶取自日本九州煎茶,草本清爽夾帶一絲微苦,如品茗的喉韻;烏龍茶帶點煙燻木本香氣,蜂蜜甜味帶來暖心調;醇紅茶來自雲南普洱,東方香調鮮明,予人性感、溫暖氛圍;最後,壓軸的金芽茶添加安息香與檀香木,兼容香氛皮革香調,馥郁優雅。

 

105745

105746不知道該選哪一款?這是一般消費者可能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因為每一種茶香各自誘人,實在拿不定主意,Jo Malone London將首次開放消費者到店上試香後,可免費把陶瓷試香塊帶回家,想清楚後再回店下訂,僅限珍茗系列新品。6款容量規格一致,皆175ml,$12,500元,4月起在台北101專賣店獨家銷售。

 

105747

10574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8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