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Cath Kidston一起打造春意盎然的花園派對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跟Cath Kidston一起打造春意盎然的花園派對

105513

【編輯/Stephie Chiu;圖片/Cath Kidston】

Cath Kidston春夏系列以英國「渡假海濱」與「花園派對」為主題,創作出一系列充滿春夏色彩的全新豐富印花。系列靈感來自於綻放的粉嫩花卉、質樸的田園美景與各式童趣的俏皮角色,結合繽紛炫爛的配色和印花設計,為春夏系列商品注入舒適典雅的清新風格。繫著一顆蠢蠢欲動的渡假好心情,準備來一場春意盎然的花園派對!

105514

本季Cath Kidston特別以亞洲國家的代表性花朵之一「櫻花」作為靈感,將一朵朵盛開的櫻花像是春天的縮影般綻放在包款、配件以及家居用品上。讓人充分感受到賞櫻季節的浪漫風情。而繡球花一直以來都是Cath Kidston喜愛並想嘗試的印花之一,此次以柔和並富有漸層的春天色調來呈現女性的嬌媚,花團錦簇的視覺亦為花園注入了一股活力。

105515

 

105516

Cath Kidston將海濱度假風情運用在服飾配件上,不管是空中恣意飛翔的鳥兒、港邊悠遊航駛的船隻或者天空中流動的白雲,生動迷人的印花悄悄捎來一封春天的喜訊。搭配Cath Kidston的經典熱賣印花之一Button Spot,本季單寧色呼應春夏之際的蔚藍天空,純白和天空藍的搭配顯得格外清爽。

105517

經典小士兵系列,Cath Kidston重新以手繪的方式趣味呈現,並加入更多英國當地的元素,受人敬愛的警察、認真值班的倫敦塔守衛以及大家最熟悉的小士兵,生動活潑的全新印花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此外,本季Cath Kidston也推出全新香氛系列,經典的香味如玫瑰、茉莉、蘭花與檀香,搭配各式精美印花瓶身與包裝,讓舒適的室內居家也能彌漫著如同置身花園般清新的芬芳。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8 0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