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來不及怎麼辦? 莫允雯教你30秒快速上妝技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上班來不及怎麼辦? 莫允雯教你30秒快速上妝技

105337

日日早出晚歸、辛苦的OL們,時間永遠不夠用,哪有閒情坐在梳妝台前,仔細為臉蛋保養、上底妝!這回莫允雯正是要分享如何在電梯裡、通勤時,也能快速上妝的美麗肌密!

撰文/王諺玫  圖片/Za、莫允雯Instagram

對通告滿檔的女明星而言,省時、高效率是生活最高準則,莫允雯分享,私底下最嚮往簡單、快速、持久,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的多功能底妝,不希望在上底妝這件事花太多的時間,且偏好輕薄透妝感,不喜歡遮瑕度過高或過後的粉底,就算看到一些小雀斑也無妨,最好能看見從肌膚透出光澤的底妝。她進一步分享自己現在都以Za美膚模式CC棒快速上裝,用法很簡單,只要以其在額頭、鼻子、兩頰跟下巴等位置輕輕劃過,然後再用雙手均勻推開底妝就完成。

 

Plus!打造透亮底妝進階用法

莫允雯透露,自己的皮膚比較乾燥,上底妝之前會先以保養油按摩臉部。化妝師平時上底妝前,也會以飾底乳加強局部打亮,接著再上輕薄的底妝,之後再於臉部突起處,如T字、眼下蘋果肌等局部加強提亮,讓臉蛋更加透亮。

105338

Za美膚模式CC棒,8g,NT32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7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