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劉以豪單獨過節超寂寞:怎麼會有這麼多情人節(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雪芙劉以豪單獨過節超寂寞:怎麼會有這麼多情人節(組圖)

【nabi】

104313
郭雪芙劉以豪(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6日綜合報導 昨(15日),郭雪芙、劉以豪出席某奢侈品品牌皮帶活動。恰好前一日是314的白色情人節,身為男神女神的他們,過節會和我們有什麼不同呢?劉以豪一臉茫然地表示:「我也是忽然被通知今天是情人節,怎麼會有這麼多情人節啊」,一旁的郭雪芙也搭腔道:「對啊,不是只有2月14日是情人節」。劉以豪隨后一臉冷漠地開玩笑道,「我只記得七夕」。

好吧,不管記得不記得那情人節到底怎麼過的呢?劉以豪描述稱,自己洗車洗到兩點,和自己的車過的節,自己也忍不住自嘲道:「真是好寂寞的一個情人節」。唉好歹汽車也算得上是小老婆吧,郭雪芙則是一個人呆在家里,加之現在外面天氣很不好,心情有點小郁悶。

郭雪芙和劉以豪的好交情要追溯到兩人合作偶像劇說起,不過兩人一起工作的事情竟然前一天才知道,說好的好交情呢!不過從現場兩人的互動來看,還真的好朋友沒話說啦。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6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