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分享育女心得魏蔓演嚴肅姐姐狂笑場(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佑威分享育女心得魏蔓演嚴肅姐姐狂笑場(組圖)

【Kiki】

103887
林佑威、林芯蕾、魏蔓、茵芙(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5日綜合報導  昨(14日)日,《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開放媒體進棚探班,林芯蕾、魏蔓、林佑威和茵芙所扮演的「一家4口」當場表演小丸子的「小劇場」,誇張演出令人發笑。而4個人聚在一塊,爆料「NG王就是魏蔓」,因戲里姊姊的角色比較嚴肅,魏蔓經常忍笑到嘴角抽搐,每次第一個笑場的人幾乎都是她。

林佑威並非首度接演爸爸,戲外也是「人父」的他坦言因為這檔戲在台灣拍,自己相對也有比較多時間和女兒Miu Miu相處。不過林佑威語重心長表示:「女兒長大很快也越來越調皮,父女倆相處時間本來就有限,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管教上,有時候很力不從心。」

近期,林佑威已鮮少公開分享女兒的照片,對此,他表示:「前妻是低調的人,需要尊重她。」林佑威稱自己離婚后有更多時間照顧父母、拼事業,目前還是單身,並透露自己沒聽說前妻有另組家庭的事情,說:「如果有也是好事!」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5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