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自曝國中肉麻初戀 稱「天蝎男」找女友難(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旻佑自曝國中肉麻初戀 稱「天蝎男」找女友難(組圖)

【Kiki】

103821
蔡旻佑(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5日綜合報導  昨(14日)日,歌手蔡旻佑拿著花籃現身辦公室,為女同事傳送巧克力、幫女孩背后卷袖子、圍圍巾,各種暖男招式讓女同事羞到狂發抖、臉紅。目前感情單身狀態的蔡旻佑透露,國中的時候有個很喜歡的女孩,他大膽到把告白的藏頭詩貼在教室公布欄上,現在回想起來,笑說:「當時很白癡。」

蔡旻佑國中因為個性活潑開朗,當時自詡為是風雲人物,他曾有個很喜歡的女孩,女方長得很漂亮、有著健康膚色,一直到現在他偶爾還會想起對方,過去甚至為對方寫藏頭詩「xxx我喜歡你」告白,第一句就是「徐徐地風吹在我的臉上」,肉麻字句,讓他至今想起來還會覺得當時好白癡。

目前單身的蔡旻佑自曝「天蝎男」愛情苦惱,表示想跟一個人交往的時候,疑心病就會跑出來,說:「很容易不相信人。」他會把所有狀況想過一便,想完幻想也破滅了,就連媽媽都替他著急,叫他快找個伴,但無奈對的人至今來沒出現。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5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