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三寶名錶專賣店 九大品牌進駐 大中華同享售後服務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亨得利三寶名錶專賣店 九大品牌進駐 大中華同享售後服務

103781

位於台北市最精華地段的亨得利三寶名錶店,為了提供顧客更全面的服務品質,除了精緻奢華的名錶展示空間外,更提供全面專業的選購諮詢及售後服務,網羅七大頂級名錶品牌、腕錶收藏盒及書寫工具品牌,顯示台灣消費者對頂級鐘錶的追求日益蓬勃。

103782

 

兩岸三地售後服務

亨得利三寶名錶店總共擁有二百坪的寬敞展示空間,顧客可以在舒適優雅的氛圍中,盡情觀賞名錶展示及專人的貼心說明與服務。除了一樓的店中店展示區外,二樓還設置隱密性高的VIP貴賓室及視聽室,讓顧客選購名錶時不被打擾,感受尊榮的體驗;藝廊空間展示不凡的品味,與頂級鐘錶的藝術精神相得益彰。此外,亨得利三寶建構大中華區CS系統,兩岸三地均享一條龍保修服務,任一地購錶,其他兩地均可享受售後服務,深受兩岸三地商務人士及旅客歡迎。

 

103783

 

九大名錶品牌進駐

亨得利三寶名錶匯集Blancpain寶鉑錶、Breguet寶璣錶、Cartier卡地亞、Glashuette Original格拉蘇蒂、Jaeger-LeCoultre積家、Jaquet Droz雅克德羅、Zenith真力時等7大高級鐘錶品牌,以及腕錶收藏盒品牌Buben & Zörweg,和義大利書寫工具品牌Omas,每個品牌的店中店裝潢均延續最新全球專賣店風格型態,步入店內,宛若置身微縮版的國際時尚精品大街。

 

103784

 

規模擴大展現企圖

坐落於台北市最頂尖繁忙的忠孝東路、敦化南路路口的亨得利三寶名錶專賣店,2010年開幕至今規模持續擴大,不但展現無限企圖心,更顯示亨得利集團相當看好台灣鐘錶市場無限的發展潛能,歡迎喜歡高級製錶的行家客戶親自訪,完整感受亨得利三寶名錶由內而外的用心,以及店內臥虎藏龍般的錶款絕佳魅力。

 

亨得利三寶名錶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日11:15 - 21:15

洽詢電話: 2781-82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

 

103785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5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