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回應《葉問3》票房造假:演員不能理會太多(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晉回應《葉問3》票房造假:演員不能理會太多(組圖)

【nabi】

103576
張晉文詠珊林家棟《狂獸》(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5日綜合報導 昨(14日),張晉、文詠珊、林家棟出席電影《狂獸》的啟動發布會,而打星張晉也會在該片中首次擔任男主角。他憑藉著《一代宗師》、《殺破狼》、《葉問》等系列電影,成為了如今勢頭最猛的功夫明星,不過一直是男配,對此,張晉表示:「導演的心里是有團火的,我當自己是新人,心里有火,想在電影里爆出來」。

在這次的影片中,張晉飾演了個狠勁十足的警察,要阻止余文樂飾演的大反派的打劫活動。該電影是李子俊導演的處女作,這次拍危城很多危險的戲份,所以主演們都叫了公司買了很重的保險。電影中還有潛水的戲份,為此張晉特地去學了潛水,而文詠珊這次就沒有什麼動作的戲份,張晉嘆息地表示,浪費了上一次打的那麼精彩。

由張晉主演的電影《葉問3》近日在院線熱映中,與口碑齊飛的、還傳出了票房造假的訊息。對此,張晉表示有留意這個訊息,但只是演員不能理會太多,不回答了。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5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