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起大早工作不捨女兒: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梁詠琪起大早工作不捨女兒: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組圖)

【Kiki】

梁詠琪(圖片來源:Yes娛樂)
梁詠琪(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4日綜合報導  昨(13日)日,梁詠琪(GiGi)以大使身份出席慈善步行活動。因要早起工作,梁詠琪稱自己要出門時女兒剛起床,而最近自己也一直在澳門拍戲都與女兒聚少離多,所以今天出門也有點不捨。

梁詠琪表示過去9年她一直以捐款人身分支援慈善,因為多年前她做過矯視手術,曾有一星期失去視力,故很明白視力的保貴性。梁詠琪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代表機構到發展國家探訪,並透露考慮帶同女兒一起參加,讓她身體力行。

近日,梁詠琪因拍戲經常要離開香港,發覺女兒見到自己就一定要她喂奶,變得很黏自己,這反而令她暗自高興,笑說︰「想不到小朋友都有『小別勝新婚』的反應!」女兒剛滿周歲,而梁詠琪的生日也馬上到了,對此,她稱自己不會慶祝,因為資源都留給女兒了。

梁詠琪為了保護女兒眼睛,從不給她接觸電子產品,但離家工作要解思女愁,還是得靠視訊電話,笑稱通話結束后女兒發現媽媽不見了就會一直戳螢幕,搞不好女兒會覺得手機就是媽媽,媽媽就是手機。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4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