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尤物”泫雅NaNa的膚質同樣優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性感尤物”泫雅NaNa的膚質同樣優

【Yes娛樂新聞中心】

 擁有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幾乎是每個女性的夢想。

為了擁有如在螢幕中沒有絲毫贅肉,但同時又凹凸有致的女星般的曼妙身材,女性們都在樂此不疲地反復禁食、運動中。因曼妙好身材而得“性感尤物”之稱的韓國女星泫雅、NaNa以及U-IE,為維持好身材做了不少的努力。

為了擁有如她們般的好身材,女性們選擇激烈的減肥,然而卻忽略了護膚的重要性。細致觀察便可看到,擁有好身材的泫雅、NaNa以及U-IE不但身材好,膚質更是優。怎樣才能擁有如她們般的好身材與好肌膚,下面就為你一一講解。

▶ 打造彈力十足的腿部線條

腿部是女性展現魅力的重要部位。無論是搭配絲襪,還是在炎熱的夏季將大腿露出,都不應有贅肉影響腿部線條的美感。

深蹲是練大腿的王牌動作,堅持做會起到明顯的減肥作用。深蹲的標準,腰背保持直線,髖關節低於膝關節。不正確的技術動作反而會使膝關節受損應注意,並在完成動作后利用指腹輕輕按摩小腿腿腹。

▶ 凹凸有致的胸部線條

胸部眾所周知是女性體現性感美的重要部位。但多數人減重了的同時胸部也會明顯的變得松弛。這是因此肌膚細胞內的水分被剝奪,無法充實肌膚而變得失去彈力。肌膚一旦失去彈力想要復原實屬難事,因此在還未出現松弛現象時就應細致的護理。

堅持按摩胸部以避免失去彈力是關鍵,多做提升胸部等動作外,最近市面上更是有胸部專用面膜幫助保持胸部肌膚的彈力。

▶ 打造童顏的彈力肌膚

肌膚一旦失去彈力便會顯老。女性一旦到了25歲膠原蛋白與Elastin的產生量便會明顯減少,是肌膚失去彈力、產生皺紋的原因。尤其是眼周與嘴邊的皮脂層較薄,是皺紋最易產生的部位。

建議每日早晨與晚上都進行細致的按摩,以提升肌膚彈力。除此之外,還建議在平日中多做“a&defo&defe&defI&defu”等發聲練習,緩解肌膚肌肉的緊繃。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使用抗衰老護膚產品。

▶ 推薦最佳抗衰老產品

正確的護膚方法加上優質產品的使用是打造健康肌膚的必備。肌膚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失去彈力,建議盡快使用抗衰老功效的護膚產品。CATALINA Coregen系列產品因成分的可靠與功效的卓越值得推薦。

01.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AMPLE SERUM:這款高濃縮安瓶精華含有具有修復、再生、抗酸化作用的崩大碗擷取物,含量高達50%。濃縮成分可涂抹后可即時產生效果,可修復順上細胞,延緩肌膚衰老。

02.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PACK:含有促進細胞活化、膠原蛋合成的植物幹細胞、Sodium DNA及&def rh-EGF,是一款面霜質地的面膜。有效成分可快速被吸收,讓皮膚保持健康緊致。

03.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質感如蠶絲般細膩,可給予皮膚深層營養。這款再生面霜具有保濕、美白、皺紋改善多重功效,可維持皮膚彈力,重煥皮膚健康狀態。鄭有珍 鄭文蘭/文 CATALINA Coregen,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4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