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互爆私密料 偉晉晨翔「房事」不和互拆台(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peXial互爆私密料 偉晉晨翔「房事」不和互拆台(組圖)

【Kiki】

102460
Teddy、晨翔、偉晉(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3日綜合報導  昨(12日)日,男團「SpeXial」團員晨翔、偉晉與Teddy擔任一日店長。吸引90名粉絲共掏出16.8萬,只為獲得合照、握手資格,人潮一度擠爆街頭。偉晉曾為爛臉王,后靠中藥調養變回高顏值鮮肉,爆料明杰是自戀王,每每都用「MV臉」照鏡子。

何謂MV臉?偉晉解釋道:「就是拍攝MV的表情,而且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他們三人中Teddy膚質最好,偶爾冒小痘如同世界末日來臨,他會哭喊:「我的臉要爛了。」常遭受其它成員白眼。偉晉、晨翔同對眉眼之間的神韻最有自信,下一秒卻驚爆房事有問題,氣氛緊張似要宣告拆伙!

日前,SpeXial到泰國拍寫真書,飯店里晨翔與偉晉同住一間,因門口有人偶、面具等裝飾品,房間的掛鉤也是手指形狀,看似有趣,但晚上房間電燈忽明忽暗,晨翔也疑似被鬼壓床,只能發出微弱低吼,換房后詭異狀況無解,連有法器護身的服裝師都無法度,偉晉透露晨翔一度以斜眼猛盯自己,說:「不管我問什麼都不回話,很可怕。」另一次在香港再遇怪事,最后兩人決定各自搭檔其它成員同住,以免好兄弟又上門。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3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