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香氛環遊世界 高級訂製香水以旅行為靈感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隨香氛環遊世界 高級訂製香水以旅行為靈感

102286

眼前的嫣紅與夜綠色瓶身香水是ARMANI的最新香氛作品,一紅一綠,各自繽紛,也各擁特色香調,創作概念以旅行為靈感,帶領感官體驗俄羅斯的風華與傳統。

 

撰文/Keny   圖片提供/ARMANI 

 

源自「旅行」的繆思,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LA COLLECTION PRIVÉ LES VOYAGES首站開拔至俄羅斯,亞曼尼先生以嫣紅與夜綠色瓶身表述俄羅斯美不勝收的感官饗宴,因俄羅斯建築中大量使用的孔雀石,該兩款香水分別命名嫣紅孔雀石、夜綠孔雀石,同時向聖山-烏拉爾山致敬,呼應文化與歷史背景,兩款各有花香主調,後味皆沈浸於木質調,溫潤雅緻。

102287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 嫣紅孔雀石 100ml $8,800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嫣紅孔雀石,以晚香玉為主調,前味以粉紅胡椒、鼠尾草油揭開序幕,晚香玉明亮甜美,搭配依蘭花蕊與沙巴茉莉香氛,後味揉和安息香及琥珀,充滿溫柔力量。

前味 : 粉紅胡椒,鼠尾草油

中味 : 晚香玉,依蘭花蕊,沙巴茉莉

後味 : 安息香,琥珀

102288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 夜綠孔雀石 100ml $8,800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夜綠孔雀石,以百合為主調,前味由具有大自然清新感的苦橙與苦橙葉精油開啟,中味漸入百合、依蘭依蘭、沙巴茉莉的內斂香氣,餘韻隨西班牙巖薔薇、木質安息創造沈穩冷靜。

前味 : 苦橙,苦橙葉精油

中味 : 百合,依蘭依蘭,沙巴茉莉

後味 : 西班牙巖薔薇,木質安息香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2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