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甜蜜談婚禮 表白吳奇隆:他就是生日禮物(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詩詩甜蜜談婚禮 表白吳奇隆:他就是生日禮物(組圖)

【Kiki】

劉詩詩(圖片來源:Yes娛樂)
劉詩詩(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2日綜合報導  劉詩詩去年跟吳奇隆注冊結婚,並定於本月20日在巴厘島舉行婚禮。昨(11日)日,劉詩詩來港出席品牌活動,獲該品牌設計獨一無二婚紗。劉詩詩談起婚禮很合作回答,還不時哈哈大笑,一副幸福新娘子模樣掛於臉上。

婚禮進入倒數,劉詩詩仍來港出席活動,見她左手無名指戴上婚戒,喜悅滿溢。問及本月20日便在巴厘島舉行婚禮心情如何,劉詩詩笑說:「挺開心,要辦的事情挺多,哈哈!」劉詩詩還鬆口談到婚紗事宜,說:「當日穿的婚紗品牌是第一次為亞洲人設計,自己都很喜歡這個品牌,但因為禮服蠻多,所以暫時未有最終決定。」劉詩詩透露婚禮目前仍在籌備當中,還有些事情要辦,問會不會留港多幾天辦嫁妝,她笑說:「不會了,明天要趕回去工作。」

劉詩詩表示不少婚禮細節都是她和吳奇隆商量過后才決定,並稱所有事宜要自己一步步去辦,說:「當然自己的事情是要操心。」至於小虎隊是否會重聚,她笑稱未來幾天大家就知道邀請了哪些嘉賓。前天(3月10日)是劉詩詩的生日,問及有沒有收到老公吳奇隆所送的禮物,劉詩詩甜笑炸閃光彈,說:「他就是禮物,哈哈,他特別跑回來北京陪我過生日!」並表示自己只跟幾位朋友一起慶祝,沒有特別準備什麼。

之前,吳奇隆劉詩詩拍了輯婚紗照,擺出搞笑POSE,劉詩詩笑稱這是是大家一齊想好玩的東西。提及生孩子的計劃,劉詩詩連說了兩聲:「順其自然!」至於婚后會不會再度蜜月,劉詩詩表示肯定會休息一下,但時間也不會太長,蜜月地點也沒確定,目前想不了那麼多事情。完成擷取后,劉詩詩向媒體說了幾聲「謝謝」才離開。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2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