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確認為劉詩詩當伴娘 直言感情順其自然就好(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心悠確認為劉詩詩當伴娘 直言感情順其自然就好(組圖)

【Kiki】

102135
劉心悠(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2日綜合報導  昨(11日)日,劉心悠、張智霖及前無線新聞主播蔡雪瑩為品牌拍攝廣告,現場,拍攝團隊特地準備蛋糕為心悠提早慶祝34歲生日,問及想不想找到另一半時,劉心悠笑稱,順其自然就好。劉心悠透露自己將會做劉詩詩的伴娘,自己還送了一對香檳杯做賀禮。

已是適婚年齡的劉心悠被問生日願望是不是結婚,她笑稱自己沒有想過,說:「不會特別強求,順其自然,暫時工作為上。」談及劉詩詩和吳奇隆即將舉行的婚禮,劉心悠表示自己會送了一對香檳杯做賀禮,說:「詩詩有親自問我做伴娘,我答應了,也有問她要做什麼,她說什麼也不用做,只是早些去試裙子,到時看看有什麼要幫忙。」問何時出發到巴厘島,劉心悠笑說:「他們都很忙亂,暫時不想煩他們,所以還不知道出發日期,等通知,希望能幫到忙。」

至於有否接新娘玩新郎的儀式,劉心悠表示:「要去到才知道,四爺(吳奇隆)當天應該很忙,不知有否這些傳統環節,只知會交給公關公司處理。」對婚禮上女孩兒們最期待的花球,劉心悠笑稱:「現場很多人,我應該接不到。」她還透露自己不知道婚禮當天的姐妹團陣容,一切要等到婚禮當天揭曉。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2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