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控甜點控一次滿足!Jill Stuart CAFÉ快閃店開幕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美妝控甜點控一次滿足!Jill Stuart CAFÉ快閃店開幕

101936

姊妹淘下午茶有新去處嚕!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遊樂園於正式開幕。沒看錯!就是浪漫的美妝品牌Jill Stuart沒錯!結合美妝與甜食一次滿足少女心!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Jill Stuart

 

由於台灣區亮眼的銷售佳績,讓台灣成為重要發展市場,品牌經理佐藤真由美表示:「此次特別為台灣消費者打造出夢幻的午茶遊樂園,同時將日本Jill Stuart CAFÉ POP UP STORE新型態美妝結合餐飲的快閃店概念引進台灣,讓更多人體驗Jill Stuart純真與性感的品牌精神。」

 

於是海外這第一間JILL STUART Beauty魅力甜點店坐落於信義區、餐點並與菠啾花園攜手合作,於快閃店期間推出限定夢幻甜蜜午茶套餐-「繽紛樂園 Wonderland」與「白色之戀 Love in White」,然後所有搭配的餐具也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讓美妝迷或是甜點控都能獲得甜蜜滿足,陶醉在Jill Stuart春日午茶遊樂園中,彷彿置身日本!

101937

101938

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套餐繽紛樂園 Wonderland, NT250。嫩綠色的菠菜海綿蛋糕搭配覆盆子草莓慕斯,酸甜綿密的口感彷彿品嘗甜蜜愛戀的滋味,上層更以香甜鮮奶油和新鮮莓果點綴,綻放如樂園般的繽紛色調。

101939

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套餐白色之戀 Love in White ,NT250。蜜柚奶油蛋糕佐焦糖鳳梨餡與白色優格檸檬慕斯,交織出香甜迷人的濃情蜜意,鋪上一層白巧克力淋面,以耀眼金箔與酸甜糖漬柚子薄片點綴幸福。

101940

 

101941

Jill Stuart吉麗絲朵全新浪漫海洋夏彩也即將於4月推出,快閃店旁也可以試色把玩喔

 

101942Jill Girl's Day

3/2~3/30每週三和週六14:00-19:00,凡於Jill Stuart x 菠啾花園用餐或消費,即可由型男爲您拍攝拍立得留念。

*拍立得現場免費贈送,ㄧ人限ㄧ張。*僅限當天用餐拍攝。

 

101943JILL STUART x 菠啾花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四樓甜蜜王國

電話:7737-8776

營業時間:依ATT 4 FUN公告之營業時間為準。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1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