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后首現身含淚解釋 望外界給阿中空間(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elina離婚后首現身含淚解釋 望外界給阿中空間(組圖)

【Kiki】

101655
Selina(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11日綜合報導  昨(10日)日,Selina(任家萱)在台北進棚錄製主持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這也是她婚變后首度公開現身,現場擠進近五十家兩岸三地媒體關注她的現況。Selina身穿紅白色連身短裙、神情略顯緊張,她面對媒體發表聲明前還深呼吸舒緩情緒,先自嘲:「謝謝大家關心,我食欲還不錯,也沒有瘦成紙片人。」

Selina全程幾乎都帶著笑容發表聲明,笑稱自己沒有以淚洗面,她首先提到離婚后的心情轉折,說:「我跟阿中想得很清楚,都也做好心理準備,但公布之后,面對新聞報導、很多人關心還是有點壓力,也有點情緒,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里,思考為什麼婚姻會走到這一步。」Selina表示,這幾天兩人的對話都是互相道歉,她並不想陷在情緒里面,努力正面思考,也鼓勵阿中:「失敗的婚姻不代表人生的失敗,不該想著過去,要看未來。」

對於外界對他們婚變的諸多揣測,包括兩人是否為「無性」婚姻、阿中是否外遇、以及阿中疑似和任家及Selina姐妹淘不合等,Selina分別聲明表示:「這些揣測都不是事實。」失敗婚姻就是兩人相處出了問題,她與阿中在婚姻這門課沒有修好,說:「很愧對自己、愧對大家。」雙方家長給予他們很多支援,Hebe、Ella和妹妹任容萱也都照三餐關心她、陪伴她。而Selina談及許多媒體用文字報導給予她和阿中鼓勵,讓她不禁哽咽落淚。

Selina透露,這段時間唱片公司、家人、朋友都陪伴著她,但阿中最近都是獨自一人面對一切,說:「希望大家多給阿中一些空間。」她希望兩人的情感能用另一種方式繼續,說:「面對新的身份、新的人生,我們都還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我們會繼續努力讓生活回到正常軌道。」Selina發表九分鐘聲明就快閃離開,不接受任何媒體提問,對於離婚后細節沒有多做說明。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1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