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沇熹vs鄭麗媛 花樣女星教你美出新高度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沇熹vs鄭麗媛 花樣女星教你美出新高度

【Yes娛樂新聞中心】

 日前,許多明星現身由孔侑和全度妍主演的電影《男和女》VIP試映會現場,展現了他們獨特的時尚嗅覺。

尤其是伴隨著像花一樣美麗的女演員們的登場,紅毯儀式也變得星光熠熠。而在眾多女星中,要數身穿時尚造型魅力登場的李沇熹和鄭麗媛最為搶眼。

兩位女星的試映會造型不僅適合打造吸睛的周末約會裝,還可以使職業裝變得出彩,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她們的造型亮點吧。

李沇熹

李沇熹身穿長款T恤內搭黑色高翻領打底衫,顯得女人味十足。再外搭一件黑色直筒型大衣,簡約又不失大氣。肩背大紅色迷你包,為整體平淡的造型融入了亮點。

充滿知性和女性柔美氣質的李沇熹,現身試映會的造型非常適合用於打造職業裝。不同款式的T恤和高翻領打底衫憑藉不同的搭配方式,可以演繹出與眾不同的氛圍。

將長款T恤當做連衣裙來穿,絲毫不減時髦感。而短款T恤搭配牛仔褲,也可以盡顯酷帥休閑風。

鄭麗媛

鄭麗媛憑藉與生俱來的時尚天賦,每每出現都會驚艷全場,令人忍不住想要效仿她的時尚造型。此次,鄭麗媛以一身平凡卻又充滿特色的造型亮相試映會現場,散發出了她獨特的魅力。

她身穿黑色高翻領上衣及黑色無領夾克,搭配側開灰色半身裙和黑色短靴,整體造型顯得協調又統一。白色手提包的點綴,增添了一抹帥氣。

Pick!

厭倦了單調的約會裝、職業裝,不妨利用層疊穿搭等細節變化,使整體造型變得亮點十足吧。將百搭T恤和高翻領針織衫搭配在一起,或者將襯衫直接用作連衣裙也未嘗不可。

現在可以將白色T恤或條紋長款T恤用做打底衫,隨著天氣漸漸變暖,搭配輕薄的外套即可。利用長度適中的長款T恤或開衩設計的半身裙,能將單調的職業裝變得幹練又時髦。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0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