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修護面膜+美容覺=睡美人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密集修護面膜+美容覺=睡美人

100964

每年初春,薇姿所發表的美白新品都是美妝市場上的嬌點,今年,薇姿再拓美妍版圖,推出一款全新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利用鎖水微囊科技,導入保濕與淨白精萃,如可搭配夜晚黃金修復期,可望發揮加乘效果,薇姿不一昧吹捧自家新品,建議還是要減少熬夜、避免光污染與多攝取抗氧化素,才是美白王道。

 

撰文/Keny   圖片提供/薇姿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越夜越美麗,慢慢步入輕熟齡,身體機能與代謝不如以往,肌膚變得容易暗沉與出現斑點,此時,越夜越美麗該改成越夜越要休息,正因為夜晚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期,如果這時候不做保養,那什麼時候保養呢!

100965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75ml $1,090

 

醫學美容品牌薇姿提出夜間美白護理主張,指出現代人受內外在因素刺激與失序的生活作息影響,容易造成肌膚美白生理時鐘混亂,因而無法正常代謝黑色素,才會導致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及斑點等問題,建議在有限的睡眠時間裡,搭配密集修護面膜,落實一場名符其實的美容覺。

 

100966

 

該款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標榜鎖水微囊科技,蘊含保濕與淨白成份,建議每天夜間使用或一周兩次厚敷當面膜使用,可作為夜間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取適量薄塗抹於臉上,隔天早晨再用化妝水擦拭乾淨即可,如果當面膜使用,可在全臉厚敷15分鐘,質地清爽,敏感肌也適用

 

100967

 

同場加映

100968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30ml $1,860

100969

薇姿淨膚透白全系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0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