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姐味十足秀髮危機 重拾豐盈髮絲對策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滅絕姐味十足秀髮危機 重拾豐盈髮絲對策

100555

就算臉蛋沒有一絲紋路,秀髮坍塌、稀疏,還是會讓外表看來瞬間老十歲!而要讓秀髮看來濃密豐盈的方法,妳得特別留心髮絲、毛囊的健康程度,不僅要運用髮品加強修護滋養,更得從飲食、生活習慣著手,給予秀髮全方位呵護。

撰文/王諺玫  圖片/Kerastase、Philip Kinsley

 

100556Check!妳的髮絲夠豐盈嗎?

100557

1.頭髮中分的時候,分線寬度不超過1公分

2.頭髮兩邊髮際線,內凹深度度不超過2公分(將前額頭髮往後撥,檢視額頭上方兩側

3.頭髮3/7旁分時,側分後的髮片要有3公分的高度

 

⇒以髮品協助修護

若以上三種情形皆有發生,那代表妳的髮絲已變得越來越細、不若過往強韌、健康,這時不妨選用具有強健、提升秀髮髮質訴求的品項協助改善,如Kerastase白金賦活精粹運用濃纖聚醣複合體X關鍵賦活因子、維他命複合物、質感強化聚合物等,訴求加強豐盈感;Philip Kinsley贏髮絲密則結合頭髮與頭皮調理及內服補給品,協助補充滋養。

 

⇒要吃早餐、不過度節食

沒有吃早餐習慣、正在過度節食減肥的妳可要當心!英國頭髮診所Philip Kingsley的毛囊專家Lisa Caddy分享,頭髮是人體生長第二快速的組織,當人體營養缺乏時,頭皮毛囊絕對不是人體補充營養的第一順位組織,因此,唯有飲食均衡和營養足夠時,頭皮毛囊才能吸收到足夠的營養素,促進毛囊健康生長而不萎縮。只有以保養加上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維持髮絲豐盈濃密狀態,預防落訪問題出現。

 

100558Kerastase白金賦活精粹,6mlX30瓶,NT6,800、Philip Kinsley贏髮絲密,NT16,8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