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r 新專宣傳展現不一樣的女性魅力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Fiestar 新專宣傳展現不一樣的女性魅力

【Yes娛樂新聞中心】

9日 , 女子組合 Fiestar 在首爾麻浦區合井洞YES24 , 舉行了迷你2輯 《 A Delicate Sense 》的 showcase 。

這次  Fiestar 的迷你2 輯以愛與離別作為主題  , 描述了女人的感情的細膩 。 主打歌 《 鏡子 》充滿了經歷離別后的悲傷感情 。 而其他《 獻吻 》,《 Mr.Black 》  ,《 饑渴 》 , 《 來過 》收錄曲則延長了主打歌的悲傷感情線 。

隊長金珍熙 “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showcase , 到現在都還很緊張 , 同時也很興奮也感覺很幸福 。 ”

李禮智  “ 之前很羨慕別的歌手辦showcase ,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了 , 感覺很開心 。 ”

曹璐  “ 曾經眼紅其他歌手舉辦showcase 。 ” 表達了自己激動的感情 。

對於這次專輯 , 隊長珍熙說到  “ 比之前更加成熟更有女人味 , 這次成員們也有參加到製作中 。 ”

金惠美  “ 成員們都參與了作詞作曲 , 每一首歌的 rap 都是由禮智親自寫的 。 ” 表達了專輯的完成度 。

在今年1月進行個人活動的禮智  “ 一個人活動的時候會比較緊張 , 五個人一起感覺很踏實 。 ”

另外 , Fiestar 將通過 MBC  ‘ 一周偶像 ’ 等舞台進行活躍的專輯宣傳活動 。

 

來源:GETIT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