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多款歷史策略名作 瑞典商 Paradox 有意今年正式上市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坐擁多款歷史策略名作 瑞典商 Paradox 有意今年正式上市


  以《十字軍王者》、《歐陸風雲》、《鋼鐵雄心》等多款歷史策略遊戲聞名的瑞典遊戲商 Paradox Interactive,其執行長暨總裁 Fredrik Wester 昨(7)日於推特上談到,他有意在 2016 年進行公司的首次公開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IPO),使之正式上市。
 
100265
 
  Fredrik Wester 在瑞典媒體的專訪中提到,公司未來發展的三大方向,將有自己拿手的 PC 領域外,還有遊戲主機、行動裝置市場。
 
  從創立至今已 17 個年頭,Paradox Interactive 不儘是開發商,同時也是發行商,像經典動作 RPG《騎馬與砍殺》、屢獲大獎的角色扮演作品《永恆之柱(Pillar Of eternity)及廣受好評的城市模擬管理遊戲《Cities Skylines》。
 
10026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