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拒透露王菲求婚訊息:我不是阿菲的代言人(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嘉玲拒透露王菲求婚訊息:我不是阿菲的代言人(組圖)

【Kiki】

100241
劉嘉玲(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9日綜合報導  昨(8日)晚,劉嘉玲、陳奕迅、汪詩詩、周汶錡、何倍倩、林作等現身「Figure教父」Michael Lau的作品展。劉嘉玲表示自己一向喜歡欣賞藝術品,覺得此次以現代人生活習慣離不開internet為主題展覽的概念很好。對於有傳謝霆鋒向王菲求婚成功,劉嘉玲反感傳言,更稱自己不是阿菲代言人。

劉嘉玲表示自己離不開網路,每天都會上網,但上網看東西很容易忘記,所以會逼自己有閱讀習慣。問可有收藏藝術品,劉嘉玲坦言有在收藏,但是在學習中,入門版。劉嘉玲稱收藏藝術品很個人,代表自己的生活和思維方式,也可透過收藏品看到此人的資訊。

近日盛傳謝霆鋒向王菲求婚成功,對此,劉嘉玲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不要再問我,我不是阿菲的代言人。我不知道她是否想我講,就算講都是發表自己立場,與他們無關。」有爆料稱王菲因不想三度結婚而沒有答應,劉嘉玲沒好氣反問哪里傳來的訊息,怒稱都是別人瞎猜而已。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