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暫時丟開大地色眼影盤吧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暫時丟開大地色眼影盤吧

100023

撰文/袁觀玲   整理/ Keny  圖片提供/JILL STUART

 

這幾天外出參加各品牌新品發表會時,都被誇說眼妝超好看!上妝的方式其實一模一樣,關鍵是:「我不再使用大地色眼影為主色!」其實也不算新趨勢,也不是說大地色眼影就不優!妳仍然可以擁有,因為這樣的影眼盤可以用一整年,CP值高,但偶爾可讓眼妝多點變化!多嘗試點亮橘、海軍藍、嫩綠及墨綠甚至桃紅色,一開始不需要改變太多,只要將慣用的顏色之一改變即可。

 

100024

100025

 

例如先以亮橘色幫眼窩打底,再以常用的深咖啡色壓於眼褶,或以常用的淺褐珠光幫眼窩打底,再以海軍藍或墨綠、桃紅壓於眼褶,就是只要改變一個顏色,整個眼妝風格就會完全不一樣!尤其春夏季節來臨,想讓眼妝讓人耳目一新,就一定要從大地色以外的顏色下手。

 

100026

 

我非常喜歡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尚質煽色眼影,因為3色剛剛好,而且顏色的組合又都很少見,一盤還可以畫2種眼妝,效果都極為時尚,如果已經擁有這款眼影盤,今年就大膽的用吧!我使用的是OR316,不管是以亮橘打底或以亮粉紅打底都非常搶眼,而且粉質相當細膩,珠光也很優雅,重點來了,任何年齡層都OK。

 

100027

100028

100029

 

接著是我要推薦JILL STUART絲絨眼彩寶盒,當時對它的墨綠色可是驚豔不已,但卻在去年秋冬才開始啟用,剛好搭配我好多綠色的雪紡上衣及寬褲;另外LUNASOL 2016燦麗雙彩眼盒中的粉嫩綠有如香檳氣泡一般,大量使用於整個眼窩會很有清涼感,而JILL STUART 2016浪漫海洋夏妝—浪漫海洋5色眼彩盤的海軍藍及亮橘,也是今年春夏一定要挑戰的顏色喔!試試看,朋友見到你的第一句話一定會是:「哇~你的眼影好好看喔!」

 

100030

保養造型專家─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