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關鍵 打造尹恩惠富家女光澤髮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4關鍵 打造尹恩惠富家女光澤髮

99927

今年春夏,妳打算換上哪種新髮型?長直髮怕精神、短髮又怕沒女人味,不妨跟著尹恩惠,一起打造氣勢100%的Rich-Girl Hair富家女頭!究竟該如何梳理,快一起來看看!

撰文/王諺玫  圖片/各品牌、翻攝自網路與instagram

富家女頭4大關鍵

99928孫芸芸、Kendall Jenner、金泰熙、Krystal等,都是著名的千金女星,觀察她們的髮型,可歸納出Rich-Girl Hair富家女頭髮型重點:

1.露出額頭:不論是中分或旁分,一定要露出飽滿額頭,凸顯女性柔美浪漫的一面。

2.微波浪隨興捲度:呈現從中段部分而非秀髮根部展現的隨興捲度,並針對臉型搭配不同捲度加以修飾臉型。

3.柔順光澤:髮質滑順柔軟且充滿光澤,而不是毛躁亂翹像剛睡醒沒梳理的樣子。

打造富家女頭的用油小貼士

捲髮最擔心的就是髮絲毛躁情形,為了讓富家女頭髮型更加完美,不妨善用護髮油協助修護、立即增添髮絲光澤。

99929洗髮前使用:將秀髮以水沖濕、毛鱗片微微張開時,塗抹上適量護髮油,協助減少洗髮時打結拉扯,以及提供保濕滋養。

99929加入髮膜使用:增加髮膜延展與滋潤性,使髮膜更好被吸收。

99929吹髮前使用:能使毛鱗片密合、保護秀髮不受高溫損害。

99929乾髮上使用:立即減少毛躁,賦予秀髮光澤。

99933Kerastase金緻柔馭露,100ml,NT2,000、Lore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100ml,N$550、L’Oreal Professionnel全能秘稀油,100ml,NT7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