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植萃溫和呵護力 敏弱膚質的換季保養新選擇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感受植萃溫和呵護力 敏弱膚質的換季保養新選擇

98654

春天後母面,昨天明明是大晴天,今天卻降溫又下雨,氣溫環境變化劇烈,讓敏弱肌族群特別容易出現乾荒、搔癢等不適情形,這時得給予肌膚最溫和的呵護,不妨試試來自德國,訴求天然、有機的護膚品牌Lavera。

撰文/王諺玫  圖片/康是美

98655近年來,不只食安問題頻發,美妝品也不斷傳出添加人體有害成分,在挑選品項時,自然得多加幾分警覺,才能讓肌膚用得安心又健康。因此,訴求天然、有機的護膚品需求量逐漸增加,藥妝通路康是美觀察到此趨勢,於是自2013年投入經營Lohas植萃生活,嚴選來自歐美各國,25個以植萃取代石化成分的保養品牌,如今獨家引進德國有機店保養品牌Lavera,推出臉部、身體保養等類別商品,不僅所有產品皆有國際NaTrue一級以上天然認證,且經實驗證明有效性,更有別於一般綠色商品,聘用專屬調香師,讓全商品具有天然的宜人香味。

 

98656

1.蘊含玫瑰果油及澳洲堅果油成份,訴求高度滋潤。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50ml,NT1,060。2.將玫瑰果萃取、澳洲堅果以及酪梨油等成分注入豐潤乳霜質地中,協助呵護粗糙、乾燥肌膚。玫瑰植萃保濕面膜精華霜,10ml,NT110。3.專為敏感肌設計,添加荷荷芭油、蘆薈以及乳木果油等成分。舒敏植萃修護保濕霜 ,50ml,NT7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7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