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Candy Kiss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 感受如棉花的淡淡香氣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Prada Candy Kiss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 感受如棉花的淡淡香氣

98316

每每推出新香,即以大膽、俏皮、鮮明形象包裝擄獲眾人目光的Prada Candy系列女香,這回加入新成員-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純淨清新香氛享受。

撰文/王諺玫  圖片/Prada

98317可愛紅唇唇印外盒,香水瓶身運用白色、金色以及粉色底部弧形設計,能反射出活潑色調,光是外型就超級亮眼的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其香氣是輕柔麝香調,視覺形象則由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操刀,捕捉美國模特兒Lexi Boling叛逆誘人眼神,完美詮釋所要表現的女性新面貌。熱愛Prada Candy系列的妳,怎能漏了這一瓶?!

98318

Prada Candy Kiss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80ml,NT4,350

 

98319

Prada Candy系列女香: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蜜糖女性淡香水、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6 0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