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生日慶護手霜穿上繽紛幾何限定裝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品牌生日慶護手霜穿上繽紛幾何限定裝

98194

時光拉回至1976,一位醉心於普羅旺斯花植傳統的男子Olivier Baussan、以傳統蒸餾機,萃取出第一滴迷迭香精油的那刻起,就開啟了歐舒丹充滿美麗與幸福的香氛旅程!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歐舒丹及其官網

這些年來品牌陸續搜羅以及採集來自普羅旺斯和地中海地區各地的天然植物原料,研發出好多大家熟悉的天然植萃護膚以及香氛療癒系列產品,如薰衣草、馬鞭草,蠟菊等等,此外,當Olivier 與乳油木果油邂逅後,乳油木果油更是品牌產品中的明星成分,其潤澤絲滑的護膚感受讓人愛不釋手,也象徵著歐舒丹與布吉納.法索當地婦女的長時間以公平交易的深厚情誼。如今隨著時光推移,品牌悄悄地邁入40個經營年頭,經典中的經典,乳油木護手霜自然也將於4月推出紀念款,透過70年代的繽紛幾何圖紋限定包裝設計、結合40週年獨家紀念LOGO,展現品牌創立之初,那股熱情迷人的純粹風情。

98195

蘊含20%乳油木果油,為雙手肌膚帶來保濕、防護、滋養、舒緩及柔潤功效,揉合大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葉玫瑰精華油,散發細緻柔美花香。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40周年版,30ml,NT420。 150ml, NT1,100。

 

98196

 

豐潤乳霜質地,富含20%乳油木果油,揉合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等多種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不黏膩,有效保護、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散發茉莉及依蘭依蘭的淡雅香味。 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版,30ml,NT400 。150ml ,NT1,100。

98197

始終保持初心的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近年來多投身於品牌基金會投入更多的公益事業與亮眼的跨界合作。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5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