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駐顏霜 絲絨質地一試成主顧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貴婦駐顏霜 絲絨質地一試成主顧

97945

一搽到肌膚之上就感到滋潤,還有美妝編輯有感而發,說以後不能沒有它,究竟是何方神聖,答案就是Sisley最新力作-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撰文/Keny  圖片提供/Sisley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曾在17年前發表一款頂級抗老乳霜-抗皺活膚駐顏霜,旋即成為經典,且從未更改過配方,隨著對抗老領域鑽研越深,Sisley發現,工作壓力、心情、生活習慣都會影響肌膚老化速度,歸納出行為性老化才是肌膚老化的關鍵因素,於是針對環境、行為性老化等因素,打造一款全新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97946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50ml $14,500元

 

前一代駐顏霜因為富含多達50種植物活性成分,被暱稱為肌膚的銀寶善存,全新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加入更多創新植物活性成分、綜合維他命、微量元素與氨基酸,訴求抗氧化、保濕與修護,符合當代抗老保養需求,小編在發表會現場試用,取一顆紅豆份量,一搽在肌膚上即化作絲絨般質地,延展性與滋潤度都拿下高分,質感相當頂級,伴隨天然植物精油香氣,堪稱貴婦級享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4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