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瑜珈大師來台打造五天密集課程 助你雕塑好身形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瑞士瑜珈大師來台打造五天密集課程 助你雕塑好身形

96441

過年不小心吃太多,體重飆升、身形走樣,面對這些體態窘況,除了節制飲食,加強慢跑、飛輪等有氧運動外,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特別邀請瑞士瑜珈大師-Patrick Nolfo來台,設計為期5天的密集課程,同時引進國外熱門的戶外瑜珈活動,推薦給塑身需求的妳。

撰文/王諺玫  圖片/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翻攝自www.yogacenter.ch

96442

近年來運動風潮盛行,使運動成為一件很潮的事,且對其要求越來越專精,眾多項目中,由於具伸展身體、舒緩壓力等優點,使瑜珈廣受民眾歡迎。有鑑於此,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台北民生館邀請瑞士瑜珈大師-Patrick Nolfo來台授課,以「接觸的力量」為主題,規劃連續5天、從早到晚的密集訓練,將傳統哈達瑜珈知識、瑜珈體位法深度練習,有技巧的做精確調整,以及學習如何以順位、安全的方式,進入各式手平衡、各式倒立的技巧納入課程,同時也再針對雙人瑜珈增加融合瑜珈體位法、輔助式倒立等技巧。此外,更引進戶外瑜珈,將於3/5日在統一阪急台北店盛大舉辦,讓瑜珈運動增添更多趣味性。

 

96443高階瑜珈課程-接觸的力量 5日密集訓練課程

課程時間:2016/3/12~3/1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3/9

地點:統一健身俱樂部 台北民生館

費用:NT25,500

 

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 x 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千人瑜伽

時間:3/5 14:00 開放入場選位                          

14:50 開放現場後補,未報到者喪失資格

地點:2F夢廣場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