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氣墊粉餅了,來看看一定要嘗試的4款粉底新鮮貨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先別管氣墊粉餅了,來看看一定要嘗試的4款粉底新鮮貨

96410

氣墊粉餅大軍來勢洶洶,因為使用方便、妝感透亮、上妝快速等優點,讓大部份愛美女性幾乎將舊有粉底打入冷宮,紛紛投向氣墊新歡!儘管如此,仍有幾家品牌在此刻推出粉底品項,一樣能打造如氣墊粉餅的光透妝感,且上妝一樣快速方便,妳一定要來試試看!

撰文/王諺玫  圖片/Laura Mercier、Giorgio Armani、Nars、Chanel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

訴求從肌膚內建光源,呈現如燭光般細緻柔和膚質。實際試用,果真臉部立馬透亮,且質地輕透,延展性良好,上再多層也不會感覺妝感厚重!且色號齊全,共12色,滿足各膚色上妝需求。

96411

30ml,NT2,100。

 

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說起品牌粉底,妳一定記得偏霧面妝感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這回推出極緞光漾粉底精華,質地水潤,妝容浮貼,標榜比氣墊粉餅更透亮、更保濕、更輕盈,為臉蛋打造明亮底妝效果。

96412

SPF30,30ml,NT2,600。

 

Nars 美拍裸肌蜜

「光感」可說是今年底妝關鍵趨勢,就算是柔焦霧面底妝,也要透出膚質亮度。這款粉底就能達到此種妝效,易於延展的質地,協同無油配方,能自然遮飾瑕疵,創造柔滑、自然的柔霧光感妝感。

96413

50ml,NT1580。

 

Chanel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呈現的是柔焦霧面妝效,屬於自然透亮的細緻微光妝感,全臉上妝後留下舒適的絲絨細緻觸感,添加長壽花萃取成分,結合SPF25防曬係數,協助加強肌膚防護。

96414

SPF25,30ml,NT1,9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