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琪紅毯美艷 美妝保養雙管齊下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凱特布蘭琪紅毯美艷 美妝保養雙管齊下

96374

頒獎典禮紅毯往往是電影作品之外,女明星們的另一處爭奇鬥艷的所在!日前凱特布蘭琪以一襲水藍色碎花禮服亮相時,隨時淡淡的一抹微笑、優雅氣質、完全就是女神的化身,散發強大的氣場,美艷光芒讓人過目難忘!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SK-II 、GIORGIO ARMANI

 

的確,這位紅毯最美女星之一,每回現身的服裝與妝容造型都深受好評!當天的她選擇穿上了一襲水藍色綴有羽毛花朵與閃耀水晶的亞曼尼訂製禮服搭配典雅的Tiffany珠寶,同時選用SK-II保養品妝前打造出透亮膚質,然後描繪上GIORGIO ARMANI的粉彩脫俗妝容,輕鬆營造出女神氣場。

 

她對於這次的紅毯妝扮說道:「能夠參與今晚的奧斯卡盛會我非常興奮;我也因《因為愛你》而榮獲提名。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我剪了頭髮,也穿上一件我極為鍾愛的絕美禮服。」當天的妝前保養首先從愛用產品SK-II青春露開始:「多年來,我不停地讚嘆這款『神仙水』多麼徹底地改變了我的膚質。」接著再以青春修護精萃油補水滋潤,她說:「這是我用過最保濕的產品之一。只要數滴,就可以讓臉部肌膚立即變得滋潤,妝容也能服貼又完美無瑕。」

96375

至於粉色系女神妝容則是出於好萊塢明星彩妝師Jeanine Lobell之手,先利用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精緻裸色系讓凱特布蘭琪盡現優雅唇妝;眼妝則運用絲緞光精萃眼彩結合眼彩粉體與水感精萃,散發細緻光采同時幫助眼妝持久顯色,為本次奧斯卡紅毯留下最令人過目難忘的女神姿態!

 

96376

妝前使用SK-II保養品,經典青春露160ml╱4480元、修護精萃油50ml╱4980元(右),然後隨時使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妝容保持晶瑩透亮

96377

營造出女神妝容的GIORGIO ARMAN彩妝武器。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3,NT1,200。絲緞光精萃眼彩,#08,NT1,2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