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面妝感也能發亮!這樣妝出微亮啞光美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霧面妝感也能發亮!這樣妝出微亮啞光美肌

96355

不讓氣墊粉餅專美於前,近期備受關注的底妝品項,還有棒狀粉條,拜美妝科技進步所賜,粉條已脫胎換骨,漸漸沒有印象中厚重、乾硬的使用感受,反而用來更加細緻、充滿潤感,且易於推抹,有不錯的遮蓋力,且非常容易上手,可打造霧面卻能透出微亮光感的啞光妝效。

撰文/王諺玫  攝影/江祐任  模特兒/ZONA   圖片/Mary Kay、Make Up For Ever、Za、Etude House、SK-II

棒狀粉條10秒快速完妝

粉條的魅力,真是一試就愛上,近期試用一款粉條新品,質地真是令人意外地滑順,清透,且容易掌握用量,只要於臉部額頭、眼周、鼻部、雙頰、下巴個別畫上幾道線,接著再以海綿推勻,便完成底妝程序,超級方便,且10秒左右就能完成!妝感也不厚重,雖然不若氣墊粉餅妝效水亮,但卻能透出自然微光,創造好似天生膚質就這麼好,陽光下襯出潤透光感的感覺。此外,粉凝霜也能打造類似妝效,用法同樣很簡單,只要以刷子或粉餅沾取,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地推勻即可。

 

這樣用臉蛋更立體:

除了簡單以單色粉條全臉上妝,還可運用深淺兩色號,修飾臉蛋輪廓更立體。

96356

1. 選用與臉蛋膚色接近的色號,先於額頭、雙頰、下巴處畫上幾條線,接著再以粉撲均勻推抹。

2. 以指腹按壓粉條,沾取適量粉體於眼下暗沉處,協助明亮、修飾眼周。

3. 選用深色色號的粉條,畫線於笑肌下方區域。

4. 接著再以海綿將其推抹均勻,完成臉部輪廓修飾。

96357

Mary Kay 12H透氣粉凝霜,10g,NT800、Make Up For Ever超進化無瑕粉妝條,12.5g,NT1,700、Za美膚模式CC棒,8g,NT320、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11(修容),7.5g,NT650、SK-II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10.5g,含粉蕊+粉盒+刷具,NT2,8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