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6年 葉問3震撼來襲 為生命而戰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時隔6年 葉問3震撼來襲 為生命而戰

【Irene】

94268
葉偉信 黃百鳴 甄子丹 張晉 譚耀文(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2月29日綜合報導 昨日《葉問3》首映禮在上海盛大舉辦。時隔六年,《葉問3》震撼歸來。監制黃百鳴、導演葉偉信攜主演甄子丹、張晉、譚耀文亮相,一代拳王泰森也不遠千里飛赴上海捧場首映禮,並與甄子丹重演一場西洋拳與詠春拳的精彩對決,掀起全場高潮。

總製片人施建祥受邀出席奧斯卡頒獎禮,因而缺席《葉問3》上海首映禮現場,施建祥通過視頻連線與甄子丹、泰森等主創親密互動。有感於施建祥的知遇之恩,泰森滿含熱淚向他表達了感激之情,「謝謝施大哥讓我重拾自己的拳擊信仰。」

作為《葉問3》總製片人,施建祥表示,《葉問》是為生存而戰,《葉問2》是為生活而戰,《葉問3》則是為生命而戰,朴素的愛國之心令人熱血沸騰。

2016年開年不到兩個月,國內電影票房已過百億大關,電影《葉問3》將於3月4日全國公映。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29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