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等三大女星同登台閃亮時尚品牌現場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嘉玲等三大女星同登台閃亮時尚品牌現場

【Irene】

93611
劉嘉玲(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2月26日綜合報導 時尚品牌VALENTINO開幕活動,亞洲巨星劉嘉玲,台灣女星張鈞甯,歌手A-Lin三人共出席,均穿上帶有原始非洲圖騰禮服展演VALENTINO今年春夏新款!

A-Lin一身白色上衣搭配流蘇短裙展現性感美腿,對於今晚自己的造型穿著,她表示一直很喜歡有個性的打扮,覺得身上所穿的圖騰和自己本身阿美族的色彩很像,都有原始美的感覺,自己很喜歡。A-Lin並表示,時尚就是不斷的創新,她希望自己也能帶給大家不斷創新的樣子。

今晚張鈞甯以一席拼貼多彩的長裙禮服出場,在不脫她一貫優雅氣質的同時,也展現別具風格的原始美感,她表示,今年春夏VALENTINO服裝是走多元的非洲原始部落風格,她很喜歡這次服裝所呈現的色彩,感覺很有朝氣及活力;並笑說:「我很喜歡參加時裝周,因為可以放假,又可以學習時尚,也能穿的漂漂亮亮的、十分過癮。」

而特別來台出席今晚活動的劉嘉玲,則表示接觸VALENTINO已30幾年了,從穿晚禮服開始就非常喜歡這品牌。日前瑪丹娜到澳門開唱,劉嘉玲特別包下VIP包廂觀賞,她表示,非常開心,從瑪丹娜巡回開始,就很期待了!劉嘉玲並直誇瑪丹娜演唱會很棒,「很佩服她(瑪丹娜)不斷追求進步,接受挑戰,是我學習的榜樣。」;此外,對於謝霆鋒、王菲是否結婚一說,劉嘉玲則表示,不知道,也很久沒見他們了。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27 0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