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補強 打造自然回春方案

記者: MAKER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玻尿酸補強 打造自然回春方案

老化時,皮膚會變薄、膚質也會變差,脂肪層出現部分萎縮、容量變小,肌肉與韌帶如橡皮筋般變得鬆弛,而骨頭則部分被吸收;30 ∼ 40 歲時,臉部各層組織已開始變化,反映出肌膚不平滑、細紋、色素沉澱、顴骨下方凹陷和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等「初老」症狀。
 
此外,輪廓鬆弛、各個角度的線條也不如年輕時平滑、有曲線,在此老化初期階段,立即由內而外補強流失的組織,才能得到更好的改善老化、逆轉肌齡成效。   

 

解決眼周老化  3+3 耀眼方程式

95106

臉部五官中,率先洩露老化機密的往往是雙眼,眼周與臉頰肌膚一薄一厚,老化的過程會使其分界更加明顯,鬆弛、蘋果肌下滑令淚溝、紋路、眼袋等問題浮現。
 
3+3 耀眼方程式先以V+ 凝膠式玻尿酸填充流失的蘋果肌並拉提中臉,提供中臉完善支撐後,再以V+mini 玻尿酸細部撫平淚溝、眼周細紋,其為全區域的老化根源改善,而非單純凹陷治療,完善解決初老症狀,眼周線條更加自然、平順。改善症狀:眼部細紋、淚溝、眼窩凹陷、淚溝型黑眼圈、蘋果肌下滑、臉頰凹陷。

改善輪廓鬆弛  8 點拉提
 
95216 

由於老化,內部組織層層流失、失去彈性的關係,8 點拉提以具高黏著性、凝聚性的柔順凝膠 —V+ 凝膠式玻尿酸,由內補強流失組織,如同帳棚支架般支撐起表層肌膚,使其外緣變得更加平整、平滑,透過專業醫師評估注射於額頭、眉骨、蘋果肌、鼻子、下巴等處,將扁平、下垂的初老輪廓,扭轉為立體、上提、年輕而富元氣感的小V 臉。適應症:初期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鬆弛下垂、蘋果肌下陷、鬆弛的臉部輪廓。

 

小叮嚀
因施打部位分布於骨膜、脂肪層上,術後前3 日應避免表情太過誇張而改變其位置,三溫暖等高溫場所減少前往頻率,避免加速代謝。日常清潔時須注意水溫不可過熱;在秋冬及季節轉換時,尤應加強保濕,須注意補水外,還須補「油」,以接近皮膚表面油脂的霜狀產品來滋潤肌膚;無論在哪個時節,切不可輕忽防曬工作。
 
 
為我們解答的是

美的診所 楊育莉醫師

95107

  
(撰文│Viola Chen)
(採訪諮詢│楊育莉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查閱〉
【原文刊載於《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2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