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與20世代相遇  45°美顏故事

記者: MAKER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30與20世代相遇  45°美顏故事

在專家眼中,蘋果肌、下顎線條及下巴連線若呈現 45°,不論從正面或側面看,都是最能展現 3D 立體透視圖的完美角度。
 
從《MAKER》醫美誌主辦「找回妳的45°美顏」活動冠軍張又潔 Mina,與活躍於主持界的「45°美顏美麗大使」林書煒 Claudia,不同世代的「45°美顏」,展開的一場女人專屬的美麗對話,令人好奇她們之間的共通點是?

95058

45∘美顏計畫1
² 為了維持黃金 45∘美顏,日常保養會特別注重的部分?
林:在像小潔一樣年輕時,很重視臉部保養,但運動和規律的生活現在對我來說更重要,保養也是越簡單越好,尤其保濕很重要。
 
張:因為較不容易過敏,幾乎每天都敷各式各樣的面膜,就像書煒姊所說,我也認為保濕是最重要的,只要保濕做好,膚質狀況就會很好。
 
 
45∘美顏計畫2
² 定期進行的集中保養方式?
林:杏仁酸是其中之一,但我屬於敏感膚質,所以濃度需調低一點;敷臉時慎選成分,尤其是美白產品,避免過敏現象,但保濕還是最重要,這是所有女性隨著年紀增長首要加強的部分。
 
張:因為平時有接些活動,工作關係要持續上妝,但在外面一整天容易造成妝容脫落,所以固定每個月前往診所做一次 杏仁酸煥膚代謝角質,幫助上妝更服貼。
 
 
 45∘美顏計畫3
² 在飲食方面特別注重的事情?
林:過了 35 歲之後,一不小心大吃就胖1 ∼ 2 公斤,所以對策就是少量多餐,澱粉類盡量在早午餐吃,晚餐就以青菜、蛋白質、 白肉為主;我也很愛吃水果,但水果糖分很高, 所以都盡量以芭樂、蘋果、番茄為主。
 
張:我是比較懶惰的人,平常又喜歡喝飲料,所以強迫自己每天喝2000cc 的水,達到目標後,晚上就買個飲料滿足一下;飲食注重營養均衡,只要做到這點所有狀況都會變得很好。
 
45∘美顏計畫4
² 認為 20 世代和 30 世代各有什麼特色?
林:年輕時我追求成熟,因為在小潔這年紀時,大學剛畢業就當記者,為了顯現專業度,就會搞得比較成熟,反而 30 歲後,就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年紀越長對美的要求就越來越簡單,例如保持心情愉快、每天開心就是件重要的事。
 
張:正處於很在意別人觀感的階段,但即使這樣,青春不要留白,想做什麼就去做,很喜歡談戀愛,穩定的感情狀態是所有女人都想追求的,希望未來也能像書煒姊,除了有美好感情及家庭關係,也能美貌智慧兼具,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45∘美顏計畫5
² 書煒給小潔的建議?
林:盡量去追求人生的美好。建議小潔要給自己更大的自信,她擁有姣好外貌、接下來在專業上努力。只要有成長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例如經典的女明星張曼玉,自然而然散發著獨特氣質,我相信小潔未來也會做得很好。
 
 
45∘美顏計畫6

² 小潔參加這次「找回妳的 45 美顏」 活動的契機?參加前後心情的變化?
張:當初報名活動純粹只是好奇,也想有機會近距離和美麗大使林書煒見面,經歷一個月競爭成為冠軍,為了讓自己在拍攝當天呈現最完美,除了基本的保養外,也進行微整小心機:運用晶亮瓷療程讓自己擁有完美Camera Face。
95057
Profile
林書煒

45。美顏美麗大使
Claudia Lin。12月20日生、射手座。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 EMA 畢業後,經歷過記者、主播工作,現為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POP radio(Fm91.7)台長、並擔任《POP 私房話》主持人、三立都會台《婆媳當家》、台灣藝術台《健康看我》節目主持人。
95056
Profile
張又潔

「找回妳的 45。美顏」活動冠軍
Mina。9月8日生、處女座。目前仍在就讀,參加過綜藝節目演出、2015 校園微笑女神選拔賽,從本刊主辦的2015 年「找回妳的 45。 美顏」活動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撰文│Katrina)
(採訪諮詢│林書煒、張又潔)
〈詳盡內容請至《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查閱〉
【原文刊載於《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2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