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X保養 瓦解老化危險因子

記者: MAKER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彩妝X保養 瓦解老化危險因子

驚豔!輕鬆打造名模妝感
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添加1%富勒烯及各式保養精華,具有多重保養功能,像是淨白、修護、保濕、修飾通通都難不倒他喔!更有著3D立體環繞光學設計,自然折射光感,給人意想不到的完美妝效!修飾肌膚恰到好處,瞬間提升質感,輕鬆擁有名模光采喔!
 9488094879

94881

上妝、保養一次完成
與以往的隔離粉底乳不太一樣,質地很水潤,均勻推開以後,有種若隱若現的清透感。ALL in ONE的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除了底妝外,還以保養為基調,添加保養精華,其中專利成分1%富勒烯就像是清道夫,對付麻煩的自由基。

9219694883

94882

    
在上妝的同時,也能保養呵護肌膚。沒有厚重的脂粉味,有時候覺得畫全妝很麻煩,就可以用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搭配蜜粉及唇彩,看起來自然清透也不失朝氣精神喔!
 
360度全方位無死角極緻美肌
以保養為訴求的3D柔焦煥膚精華,其實就是粉底液啦!剛開始女王看產品名還以為是啥保養品勒,它的瓶身設計一樣也很棒呢!富勒烯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與其他抗老化保養成分相比,能在自由基被破壞前,先將它們吸附住並掃盪掉,大大減緩肌膚老化的機率與速度。
94886 9488594884

 

美容新知補給站
「富勒烯」是由60個碳原子構成的奈米成分,它的發現者在1996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肯定。人體因紫外線、環境汙染、壓力、菸酒等因素產生破壞正常細胞組織的自由基時,富勒烯可以在第一時間點將不安定的自由基吸附、中和、掃除,撐起肌膚的第一道防禦線,被暱稱是「自由基的清道夫」。
 
 
(撰文│Viola Chen)
(採訪諮詢│網紅─噹噹媽、喬喬、女王)
〈詳盡內容請至《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查閱〉
【原文刊載於《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2 1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