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新絲路留遊學「海外大學申請說明會」

記者: 愛傳媒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月20日新絲路留遊學「海外大學申請說明會」

9033490335

 

  根據教育部統計發現,99學年度時高中畢業生前往海外留學僅556人,103年則成長至1,288人,五年來增加一倍,其中8成5來自五都,新北、台北約占4成6,顯示都會區家長供孩子赴海外求學風氣盛。此一現象跟海外學校積極來台招生、雙語課程與雙語高中數量增加有關;再加上大學排名指標更重視國際生的人數多寡,因此搶海外優秀學生已是全球大學招生的趨勢。

 

  面對競爭全球化,外語能力的越加被重視,對於想要進入外商或是跨國公司的求職者來說,除了專業與經驗之外,流利的外語條件更是必備技能。但要跟得上全球化趨勢,除了出國留學幾年,還有其它更具效率、省錢的遊學方式,提升外語實力呢?

 

  新絲路留遊學將在2月20日(本週六)舉行「海外大學申請說明會」,針對歐、美、加、英、澳、紐等國的大學教育體制、各類系所的申請條件進行系統性的介紹,並有專業留遊學顧問免費提供諮詢服務,協助所有不同專長的學子一圓海外留遊學的夢想。

 

  105年學測已落幕,新絲路留遊學負責人Frank建議,台灣家長及高中生可進一步了解「海外大學銜接課程」,因為不同於國內要上名校就得樣樣讀、樣樣精通的制度,「海外大學銜接課程」是真正彈性、多元的入學管道,無論成績高低都有不同的方式選擇進入各國名校。Frank也建議社會人士,在具備長期的工作經驗後,也可考慮就讀3至6個月不等的海外語言學校,高密度且全方位地加強外語溝通、寫作能力,讓自己在求職或升遷時更受矚目。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9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