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成立虛擬實境部門 將專注於強化VR發展為目標!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Google成立虛擬實境部門 將專注於強化VR發展為目標!

  
  Google 一直以來都有投入 VR 低成本的 Cardboard 的計畫進行佈局,甚至未來將結合旗下包括 Youtube 3D 等內容,試圖打造一系列 VR 相觀體驗和應用,然而近日也首度對外宣布,成立虛擬實境單獨的事業部門,將由原本掌管 Google 旗下應用如 Gmail、Google Drive、Google Docs 的副產品總監 Clay Bavor 來接任 VR 部門副總監職務。
89150
Google 副產品總監 Clay Bavo

 
  Clay Bavor 曾在 2014 年,早已看見 VR 市場的未來趨勢,帶領團隊投入 Google Cardboard 專案,試圖打入大眾市場,雖然仍舊有許多人不看好這項產品。
89151
Oculus VR 創辦人 Palmer Luckey 
 
     Oculus VR 創辦人 Palmer Luckey 曾於Twitter上表示,VR 裝置的訂價應該更高,廉價產品無法題供很好的用戶體驗,甚至會不利於市場發展,舉例來說 O culus Rift 與 Google Cardboard 的差距就像紅酒和泥漿水。此外,Google Cardboard 的些微成功跡象成績,也已經展開結合學校、紐約時報等合作內容。
 89152
Google 的資深副總裁 Diane Greene 
 
  本次人事變動,也代表 Goolge App 的營運將換人,據指出,將由 11 月加入Google 的資深副總裁 Diane Greene 接手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