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公司北京樂陞科技獲《真三國無雙7》中國地區改編權及營運權!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新三板公司北京樂陞科技獲《真三國無雙7》中國地區改編權及營運權!

  
  北京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已取得其母公司台灣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XPEC)授權的《真三國無雙7》中國大陸地區在地化語系改編開發與運營權。台灣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5 年正式取得日本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GAMES)對該遊戲的開發與除日本外的全球發行權。

 89148
  該公司公告,台灣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擬將以《真三國無雙 7》在中國大陸地區進行在地化語系改編開發、運營權授權北京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平台開發、優化及相關完善服務。
89149
  台灣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5 年 6 月 24 日取得了日本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 GAMES)的授權,負責開發《真三國無雙7》以及日本地區以外的全球發行業務。
 
  北京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啟升科技有限公司 2005 年 7 月 14 日出資設立的外商投資企業。於 2013 年 5 月 28 日登陸新三板。並且是第一家登陸新三板的企業,公司主營線上遊戲研發,主要開發產品包括《樂土》《軒轅群俠傳》《泡泡海賊團》等。
 
  《真·三國無雙》是由日本光榮株式會社在 2001 年發售、並由日本新力電腦娛樂公司(SCEI)所設計的 PS2 平台的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作品至今已發行 54 款遊戲,搭載平台包括PSP、Xbox、PS、Windows、IOS 以及 Android 等平台。並且曾在中國大陸發行過《真·三國無雙2》與《真·三國無雙3》兩款遊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