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望迪集團拋售動視暴雪手中其餘股份 總市值18億美元!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威望迪集團拋售動視暴雪手中其餘股份 總市值18億美元!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威望迪集團近日出售手中剩餘的動視暴雪股份,總市值為 18 億美元(約 6 百億台幣)。威望迪集團發表公告稱,他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的時機點,所以才會決定將動視暴雪剩餘股份全數出售,因為去年動視暴雪的股價曾經上漲 90%。
 89121
  
威望迪集團旗下動視娛樂與暴雪娛樂 2007 年以 18.9 美元的價格進行合併。當時 2008 年曾被看做歐洲與美國間最看好的一次併購案,但是後來威望迪財務出現危機,為了避免被拖垮,動視暴雪斥資 80 億美元從威望迪購回 4.29 億美元的股份,使得最後動視暴雪控股比例占 61%,同時也取得主要經營權利。
 
  該法國集團目前控有環球音樂集團以及 Canal Plus 電視臺,據稱他們為了回流資金準備再拋售另外 4 億美元的股份。但威望迪集團的手中資金錢卻多起來,這對於育碧並非是個\好消息,因為威望迪在去年十月對育碧增加了投資,使得他們對育碧的控股達到了10.39%。

89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