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12月5日陽明公園管理中心現場徵才,釋出1700個職缺!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12月5日陽明公園管理中心現場徵才,釋出1700個職缺!

  為提供桃園市民眾安心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在今(104)年度規劃10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年度最終場次為12月5日(六) 9時30分至13時,將於陽明公園管理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199號)辦理,現場邀集30家廠商,提供超過1,700個職缺,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了知名大型企業,包括友達光電、金像電子、信東生技、敬鵬工業、太平洋電纜等電子及一般製造業,招募作業員、技師、品管人員、業務人員、採購等釋出超過1,000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45K;在服務業部分,全國加油站、信實公司、惠康百貨、麥當勞、春水堂、米塔食品、尊爵大飯店分別招募儲備幹部、儲備店長、餐飲服務人員等職務約500名,另外也邀請重視老人醫療照護的懷寧醫院到現場進行徵才,希冀擴大徵才管道,找到適合的服務夥伴,本次招募護理人員、醫檢師及病服員等職務,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把握面試機會,以爭取穩定工作!
 
  除了徵才活動外,現場並設置「履歷諮商服務專區」提供一對一履歷健診諮詢服務;另有「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專區,參加這項方案的青年,一經媒合成功並任職期滿3個月、6個月,就可分別申請就業獎勵,最高可請領新台幣21,000元,歡迎待業青年朋友前來現場了解詳情、申請參加。
 
  桃園市政府致力於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就業環境,除於每月1日、15日發行就業快報,另於13個行政區設置就業服務據點,並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等課程,兼顧求職民眾職場權益及工作安全。若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園鄉親就業e網(http://ejob.tycg.gov.tw/)、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http://oes.tycg.gov.tw/)或逕洽各區就業服務台,洽詢專線: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03-3322101轉8015-8017或
 
桃園就業服務台03-334725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4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